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帅仍不愿放弃本赛季 还在给球员灌鸡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0 16:22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遭遇伤病侵袭,赶超前8无望,基本放弃本季。但主帅卢克-沃顿仍表示,希望球员继续努力争取赢球,只有在困难时,才能真正显示自己的才能。

迎来勒布朗-詹姆斯的首个赛季,湖人却并未如预期般结束多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伤病侵袭了湖人,此前詹姆斯因腹股沟伤势缺席多场,接着是朗佐-鲍尔和布兰顿-英格拉姆,今天凯尔-库兹马也告假。而鲍尔和英格拉姆还可能因伤赛季报销。

截至昨天,湖人以30胜35负位列西区第11,距西区第8的马刺还差6.5个胜场,季后赛基本无望。为此,湖人也开始放弃本季,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甚至被发现在NCAA现场考察热门新秀亚-莫兰特。

但主帅沃顿却不希望看到湖人就此一溃千里。“我希望看到我们继续付出勤勉努力,并重新开始赢球,”沃顿说,“我是说,听着,当一切顺风顺水时,每个人都会很开心,毕竟你在赢球;只有在遭遇困难时,你才会真正展示出你的能力,才能真正获得成长。”

沃顿接着说:“如今就是所谓的‘困难时期’,因此我希望看到我们通过努力走出困境,希望看到球员们继续勤奋努力,继续参与竞争,并重新获取胜利。”

沃顿的意思很明白:输球可以,但不能输一口气,否则对下赛季也会产生不良影响。那么,湖人能做到吗?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