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伦敦标准晚报:不考虑孔帕尼病史 曼城准备与他续约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1 18:51

直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城已经为孔帕尼准备好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并不去考虑他的伤病史。

这位比利时国脚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正在与俱乐部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预计他将会与俱乐部续约12个月。

尽管瓜迪奥拉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的健康问题,但是他还是决心让球队的队长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孔帕尼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被认为是非常有价值的,曼城已经准备好了不去考虑他在过去四年的伤病史。

在斯通斯和拉波尔特成为瓜迪奥拉在后防线上的第一选择后,孔帕尼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首发的次数已经下降到了8场。但是这名32岁的球员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尤其是在一月份对阵利物浦时出色的表现。

在这场2-1的胜利之后,他在球队接下来的训练课进行到第15分钟时,因为小腿出现问题不得不休战6周。

续约后留在球队的孔帕尼预计会被降薪,并面临着出场机会进一步降低的可能性。瓜迪奥拉计划在今夏引进4名新球员,在他的目标中包括一名中后卫。在瓜迪奥拉看来,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是最适合曼城的后卫之一。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