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武磊在游戏中身价上涨436%,33000玩家签下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1 18:51

3月21日讯据《马卡报》报道,武磊在“梦幻西甲”游戏中受到玩家的热捧,他在游戏中身价上涨了436%。

该媒体表示,武磊加盟后,对西班牙人和西甲在亚洲的推广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一款名为“梦幻西甲”的游戏中同样可以窥见一二。

据悉,武磊是2月份身价增幅最多的游戏角色,此前签下武磊只需要花费50万欧元,但现在他的转会费至少超过300万欧元,增幅达到436%,涨幅排在他身后的是马塔和加西亚。在游戏中,有33000玩家签下了武磊,尽管每周的阵容都会调整,但武磊的评分一直稳中有升。武磊加盟后出场的7场比赛中,他的平均得分为6.4分。

在“梦幻西甲”中,博尔哈身价达4000万欧排名西班牙人全队第一,武磊位列全队第5。《马卡报》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武磊仅仅通过7场比赛的表现。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