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说啥魔鬼赛程 他们才是魔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9 13:38

北京时间3月9日,在今天主场16分大胜费城76人后,休斯顿火箭近期连克东区季后赛球队,包括东区4强中的3队。而本季面对联盟战绩前5球队取得9胜2负,也证明火箭是一支擅长硬碰硬的球队。

在今天大胜76人后,火箭近期连斩东区4强中的3队。此前,火箭先后以两位数的分差战胜凯尔特人和猛龙,并完成本季对这两队的双杀。而火箭这波7连胜,始自2月24日三杀勇士,令老鹰折翼后,火箭又先后拿下黄蜂和热火这两支近期为东区季后赛名额杀红眼的对手。

尽管在这波连胜中,火箭也曾遇到对方有核心缺阵的利好(比如本场76人缺少了首回合大杀四方的乔尔-恩比德),但接连面对东区4强中的3强还能全身而退,且每场分差都达到两位数,仍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毕竟在对阵绿军前,还曾有媒体惊呼火箭将迎来又一波魔鬼赛程。但事实证明,本季每逢“魔鬼赛程”,真正化身魔鬼的不是其他队,而正是火箭。

在击败猛龙后,曾有美媒统计称,火箭本季面对联盟排名前5的球队取得9胜2负的佳绩,着实是一支擅长“硬碰硬”的球队。而《First Take》名嘴Max Kellerman也据此宣称:“火箭仍是勇士的最大威胁。”

在阵容齐整后,或许我们熟悉的那支“红魔鬼”火箭正悄然归来。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