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名宿登顶休城助攻王!队史第一也在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9 13:45

北京时间3月9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7-91大胜费城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助攻7次,火箭生涯总助攻数达到4073次,追平凯尔文-墨菲,并列成为火箭搬迁到休斯顿以来该队总助攻最多的球员。

本场前,哈登自2012年加盟火箭以来,已经送出4066次助攻,距由墨菲保持的火箭搬迁到休城后该队球员的总助攻纪录(4073次)仅差7次。

本场前三节战罢,哈登就送出6次助攻。第四节哈登在胜负抵定后继续登场,并在终场前4分10秒“喂饼”克林特-卡佩拉。

这似投似传的一球在令人击节之余,也让哈登追平墨菲,并列成为自火箭于1971年搬迁到休斯顿后,该队总助攻最多的球员。墨菲菜鸟赛季送出329次助攻,但当时火箭仍在圣迭戈。若将此算上,墨菲生涯总助攻多达4402次,仍是火箭队史助攻王。而这也意味着,哈登接下来只要“补足”这329次助攻,就将正式登顶火箭队史助攻榜。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