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庄神暴砍20+24 活塞大逆转公牛获4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9 13:45

北京时间3月9日,活塞客场以112-104击败了公牛。

活塞(33-31)四连胜。三人上了20分,布雷克-格里芬27分,雷吉-杰克逊21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0分2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15分,卢克-肯纳德14分。【技术统计】

公牛(19-48)惨遭翻盘,第四节被对手打出43-24。奥托-波特得了23分8次助攻,扎克-拉文24分6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8分6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3分。

格里芬得分少,活塞反而更可怕。过去一个月,格里芬的得分下降,但队友发挥出色,他们也取得不错的战绩。

上一场格里芬甚至只得了个位数,但活塞轻松击败森林狼。活塞替补阵容共砍下70分,创下赛季纪录。

公牛最近也挺拼的,不像一支摆烂的球队。过去9场公牛赢了6场,上一场他们甚至以1分的优势险胜季后赛圈的76人,拉文命中制胜一球。

“我们能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拉文说,“我们经常跟他们打。我们必须证明这点,现在我们状态不错。”

首节还有1分38秒时,德拉蒙德勾手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24-24。本节剩下的时间活塞未能得分,拉文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公牛以30-24领先。

公牛不像那支战绩几乎垫底的球队,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43秒时,活塞以37-35超出,马尔卡宁和波特相继还以颜色,拉文也频频得手,公牛发动一波18-0的攻击波,一举以53-37超出。在长达4分钟里,活塞一分未得。公牛一度领先了21分,上半场以66-49占优势。

活塞在下半场加强防守,不断反击。在活塞的压制下,公牛第三节只得14分,但活塞自己的命中率也下降,本节得20分。三节过后,活塞仍以69-80落后。

在格里芬得分下降的情况下,活塞战斗力更强,但在活塞需要他得分时,格里芬也能挺身而出。最后一节活塞的火力也迸发。格里芬和加洛韦在本节一开始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5-4开始本节,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就扳平比分。

活塞保持强大的攻势,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德拉蒙德篮下得手,他们以98-8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近8分钟,公牛只得8分,而活塞得了29分,立刻扭转局面。

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翻盘。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