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德再超乔丹 一战超越两大传奇分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9 13:38

北京时间3月9日,热火队坐镇主场以战胜了骑士队,在魔术队赢球的同时热火队保住了东部第8的位置。

本场比赛韦德得到了12分5助攻1盖帽1抢断,而且这场比赛他又破获了多项纪录。

韦德的最后一舞之旅也是破纪录之旅,在今天他又破了乔丹。德莱克斯勒和比卢普斯的纪录。在比赛的第一节他就得到了3次助攻,在送出这3次助攻之后,韦德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助攻数已经达到5634,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NBA历史第44位。紧接着又是两个助攻追平比卢普斯来到了历史第43位。韦德职业生涯常规赛总进球数也超越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升至NBA历史第31位。

韦德的球风我们也知道,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又见到了韦德的骚操作,在第四节还剩8分46秒的时候,韦德在篮筐的左边接球在手,面对防守一记摇摆随即后仰出手,皮球稳稳命中。

就在这两分钟之前,韦德在左侧突破吸引了不少活力,他和怀特塞德同时朝进攻方向杀去,韦德轻松一抛白边接球在手直接空接扣篮成功,进攻组织一把抓的时候不但平了比卢普斯的助攻数,也让球队越打越顺。

第三节拉开比分的时候韦德也是若此,他先妙手助攻阿德巴约,随后又是上篮得手,有着韦德这样的老将,热火队还真就是越打越好了。

常规赛快要结束了,韦德的表现越来越顺,而热火队越来越好,在不断破纪录的时候球队的战绩也有进步,韦德的最后一舞,谢幕的可以说是很完美了。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