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媒:巴萨正在关注安德烈-席尔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0 19:04

3月2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为锋线引援做准备,他们在关注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的情况。

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被AC米兰租借去了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了9个进球,赛季结束后塞维利亚拥有35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权。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正在关注安德烈-席尔瓦的情况,他们利用去圣西罗球场考察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的机会也向AC米兰表达了对安德烈-席尔瓦的兴趣。

如果塞维利亚不选择买断安德烈-席尔瓦,巴萨会将其作为锋线引援的B计划,安德烈-席尔瓦的价格要比约维奇和格列兹曼便宜很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