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拜仁vs狼堡前瞻:冲击榜首,拜仁力争联赛5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9 13:31

3月9日讯北京时间3月9日22:30,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拜仁有望冲击积分榜首!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二十五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9日22:30

比赛场地:慕尼黑安联球场

看点一:拜仁力争联赛5连胜,冲击榜首

上一轮拜仁客场5-1大胜门兴,状态不错,取得联赛了4连胜。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拜仁也后来居上,已经与榜首的多特同积54分,但以净胜球劣势位列第二。本轮拜仁将在主场对阵狼堡,尽管拜仁要在下周中欧冠16强次回合对阵利物浦,但联赛中与多特争冠形势激烈,想必拜仁不会因此而怠慢,必然会在主场全力争胜,继续向德甲榜首发起冲击。而夺得一场胜利,对于拜仁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欧冠次回合,无疑也是保持近期赢球士气的最佳方式,那么本轮拜仁能否如愿取得胜利,取得三分?敬请关注。

看点二:再遇狼堡,莱万冲击射手榜榜首

踏入2019年,莱万的效率不减,依然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目前德甲射手榜,莱万与约维奇并列打入15球,但以3粒点球数排在约维奇身后。对于莱万来说,职业生涯最高光时刻无疑是15-16赛季,对阵沃尔夫斯堡替补上场9分钟打入5球的神迹,此后莱万每次对阵狼堡,都有上佳的表现,而本赛季德甲第8轮,沃尔夫斯堡就与拜仁有过交手,最终拜仁客场3-1赢球,那场比赛莱万梅开二度。本轮再次对阵沃尔夫斯堡,莱万能否继续扮演“狼堡克星”,取得进球,向射手榜第一冲击?值得期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