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远赴威尔士挑战卡迪夫城 英国警方提升安保列入高危级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1 09:20

3月31日讯 蓝军切尔西即将在本轮英超联赛中远赴威尔士挑战卡迪夫城,赛前英国当地警方提高了本场比赛的安保级别,将此前的“中等危险”提高到了“高度危险”。

明晚切尔西将会作客加迪夫,挑战加迪夫城,虽然双方在积分榜上相距甚远,而且也算不上死敌球队,但是英国警方却将这场比赛的安保级别提高了一级。之前这场比赛的安保级别仅为“中等危险”,需要投入一般的精力维持秩序,但是本周末据英媒报道,当地警方已经提高本场比赛的安保级别为“高度危险”,加派了警力维持秩序。

英国警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两支球队的球迷曾经在2010年的足总杯比赛中发生过冲突,当时有200多名球迷卷入了冲突,冲突的双方主要来自两队的极端球迷组织。当时切尔西以4-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自那之后,两队球迷之间的关系就是一直非常一般。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交手时,伦敦当地警方就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维持秩序。

本场比赛预计会有3000名切尔西球迷随队远征威尔士,这会给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而且本赛季卡迪夫城的战绩比较糟糕,球迷们对于球队的表现也颇有不满,这些不安定因素都增加了本场比赛的安保难度。因此,明天晚上切尔西的比赛,除了场上的球员,场外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也会紧绷精神,确保比赛过程中双方球迷相安无事。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