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转正后的首秀再次让红魔拥趸们梦回弗格森时代 时隔23年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1 10:30

3月31日讯 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首秀,备受魔蜜期待的两大妖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双双建功,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同时达到10球。这样一来,曼联进球上双的球员达到4人,这是1995-1996赛季以来的第一次!距今已有23年的光景。是的,索帅再次成功的让红魔拥趸们梦回弗格森时代的盛景。

众望所归,索尔斯克亚顺利转正。以正式主帅的身份首度来到梦剧场,曼联拥趸为他送上巨型TIFO,而他需要回馈的不仅是3分,更是一场漂亮的胜利。遗憾的是,红魔踢得不漂亮,在场面和配合上占据主动的其实是客队沃特福德。不过就算在弗格森时代,曼联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赢球。

转正首秀赢球,皆大欢喜,更何况进球的还是被魔蜜寄予厚望的“麻辣”双子星。第28分钟,拉什福德单刀挑射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职业生涯首次上双。第72分钟,马夏尔又在管家时刻挺身而出,为索尔斯克亚的球队锁定胜局,今季的联赛进球数也来到10粒。

曼联上一次有三人的联赛破门上双,还是2012-2013赛季:范佩西26球,鲁尼12球,小豌豆10球。上一次有四人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更要追溯到1995-1996赛季:坎通纳14球,吉格斯和安迪-科尔各11球,斯科尔斯10球。那两季,曼联最终都问鼎英超冠军。本赛季虽然只能争四,但4人进球上双得以重温旧梦:卢卡库12球,博格巴11球,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各10球。

曼联能够时隔23年达此成就,索尔斯克亚当记头功。如果不是他临危受命兼调教有功,这四位在穆里尼奥手下恐怕仍然是逡巡不前,难有进步。数据为证:穆帅治下,拉什福德本赛季联赛13次出场只进3球,索帅账下14战斩获7球;卢卡库从穆的16场6球到索的11场6球,破门效率提高;博格巴更是从14场3球蹿升至14场8球!

唯一没有明显进步的是马夏尔。在穆里尼奥手下,他13场联赛录得7球,一度连续5场建功,到了索尔斯克亚手下,法国人9场只进3球。不过刚刚与曼联续约5年的马球王还有的是时间,好好吸收索圣传授给他的技巧和经验。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