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莱-汤普森恢复训练将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0 10:40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克莱-汤普森很有可能将会在明天勇士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出场,他在今天已经开始训练了。在他缺席的近两场比赛中都是因为右腿膝盖出现疼痛。

在汤普森缺席的这两场比赛中,勇士1胜1负,上一场比赛更是以95-128在主场惨败给了凯尔特人,而上上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120-117险胜76人,开局的慢热加上防守端也不如汤普森在场时那么凶悍,导致了最近勇士的状态一直不太好。

在全明星比赛之后,勇士的战绩只有3胜4负,胜率不足50%,近4场比赛就输掉了3场。因此,虽然球队还占据着西部榜首,但是他们与西部第二的掘金只差了1个胜场。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也迫切希望汤普森能够回归。在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汤普森也即将回归赛场。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