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纳瓦罗将会成为国家队临时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8 18:49

昨天中国足球的大新闻是卡纳瓦罗将会成为国家队临时主帅,带队出征在南宁进行的中国杯。一旦最终上级领导认可卡帅的执教能力,那么他就有可能转正率领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

此前,卡纳瓦罗曾经被问及是否有执教国足的兴趣,他的回答是,“如果能够带领国家队的话,那是非常自豪的事情。

”如今,当好消息来临时,他却变得相当低调。对阵泰达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告诉外界,“这个事情嘛,因为明天有个非常困难的比赛,现在也确实没时间去考虑更多的事情。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恒大的比赛,是明天中超的比赛。”

尽管卡帅以一种“打太极”的方式回绝了外界的提问,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作为临时主帅率领国足出战中国杯已得到确认。当然,外界最关心的还是卡帅是否要身兼两职?

目前看,这种概率不大。即使恒大方面愿意,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在用人和征召国脚方面,都将涉及各俱乐部的利益关系,如果恒大主帅同时是国家队主教练,这显然对于联赛的发展并不公平。此外,卡帅必然让自己的教练团队升格为国家队教练组,那么恒大的训练谁负责呢?

至于外界传闻里皮将成为顾问,为卡纳瓦罗指路这一传闻,虽然这样的模式此前在恒大出现过,但结果并不理想。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卡纳瓦罗很难容忍有人干涉自己的权威。所以里皮即便成为国足顾问,也不会对卡帅的用人和临阵指挥指手画脚,他能做的恐怕不多。卡塔尔世界杯预赛将在9月份开始,目前留给国足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卡纳瓦罗这次充当临时主帅带队出征中国杯,其实也是对他的一次检验。如果最终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得到认可,他很可能转正,也就是说恒大必须做好换帅的准备了。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