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步Reebok DMX FUSION:无不颠覆想象,从不墨守成规!

体育 TOM    2019-02-02 13:10

如今的Sneaker(胶底鞋)市场,既顺应强劲的复古格调,把90s重新演绎一遍,也能加持新科技,创造全新的Hyper世代专属风潮。始于传统,忠于创新的锐步Reebok也不例外。继2017年复刻DMX Run 10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之后,锐步Reebok又一次以上世纪90现代的核心科技DMX为灵感之源,推出了全新的DMX FUSION。

锐步Reebok DMX FUSION:无不颠覆想象,从不墨守成规!

作为锐步Reebok家族的全新成员,DMX FUSION深受明星们的喜爱。在锐步Reebok举办的DMX FUSION未来再定义活动中,陈伟霆与宋茜一致表明日常最喜欢穿的鞋款就是DMX FUSION。吴磊、张一山等一线明星也都是DMX FUSION的忠实拥趸。

锐步Reebok DMX FUSION:无不颠覆想象,从不墨守成规!

除此外,DMX FUSION适配多种风格。DMX FUSION可以完美驾驭当下最红的赛博朋克风,赛博朋克风繁复、夸张的造型与黑色版本的DMX FUSION简约的设计风格相互碰撞,营造出一种超越颠覆常规,超越未来的既视感;都市女性风格也不在话下,一条时尚裙装配上白色版本的DMX FUSION,休闲通勤两不误;高级潮咖热衷的嘻哈风DMX FUSION也能轻松hold住。

锐步Reebok DMX FUSION:无不颠覆想象,从不墨守成规!

时尚百搭是锐步Reebok新品虏获众多明星、潮流达人的“杀招”之一,另一“必杀技”便是充满未来感的设计。

作为一款继承DMX基因的新产品,DMX FUSION将锐步Reebok划时代的DMX科技传承了下来。全新的DMX FUSION在鞋底内嵌入互联气囊,当脚触及地面的时候,空气被压缩进气囊,并在其中流通形成动力反馈,行走间有效增强稳定性和缓震性,成就舒适脚感。

DMX FUSION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针对时下穿着需要进行了创新。DMX FUSION将传统DMX改造后融入全新的设计的透明大底,配上Chunky style的鞋底,外形前卫而富于科技感,感官上达到丰满却丝毫不臃肿的效果。

鞋身的流线型概念设计,让全新DMX FUSION具有颠覆想象的未来感;鞋面选用的UltraKnit织物和具有高适应性的弹力鞋带,提供了高度适应脚型的灵活度,让时尚和贴合性兼备;鞋领口采用当下流行的编织袜套设计,同时融入多种物料材质打造。后跟位置加设的鞋提也使得穿脱过程更加便捷;鞋带系统在提升了包裹性的同时成为了鞋身之上的点睛之笔。

全新DMX FUSION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指定的锐步品牌形象店均有售卖。颠覆想象,突破常规!穿上DMX FUSION,演绎专属自己的独特风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