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球天后刘莎莎更换全套美洲豹球杆

体育 TOM    2019-02-28 16:41

中式台球以其简单易懂的规则和灵活多样的打法吸引了无数中外台球爱好者。但是,在80年代,却只能作为民间娱乐活动。

台球真正走入国际赛事,得益于丁俊晖、潘晓婷、刘莎莎等国内优秀台球选手在国际赛场上的出色成绩,台球才开始在人们眼中成为一项运动。台球项目也变得越来越流行,它被认为是高雅的室内体育运动,不仅各大赛事颇受关注,在民间的群众基础也是越来越广泛。

目前,在世界台球领域,中式台球已与斯诺克和花式九球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九球天后刘莎莎更换全套美洲豹球杆

刘莎莎是现役国家队台球运动员,2018年6月,三届9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成为美洲豹签约选手,并更换了全套美洲豹装备。刘莎莎与美洲豹正式签约前,就已经启用了美洲豹球杆,依靠这套豪华装备,刘莎莎拿到了今年中式台球世锦赛的亚军。美洲豹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吸引专业选手的青睐呢,毕竟,更换球杆对任何职业球员来说从来都不是件小事。

九球天后刘莎莎更换全套美洲豹球杆

美洲豹台球杆一直专注于创新科技,提高全世界选手的台球成绩,作为世界台球界的领袖,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美洲豹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主营高级专业用杆和高科技前节,特别是前节,典雅的外观设计,融入革命性的创新技术, 性能超凡。美洲豹台球杆拥有大量的专利, 一直致力于新科技研发的承诺, 总是能第一时间将突破性的想法投入市场。

央视五套解说嘉宾、璟点台球尤斌声说:“作为一项高雅的体育项目,台球对中国人来说一直比较陌生,从上世纪80年代初进入中国,到21世纪发展为大众休闲娱乐运动,台球经历了从不被中国人认可到被大众广泛接受的过程。美洲豹签约刘莎莎,不仅在强强联合中更好地推进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更能在台球运动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中体现体育拼搏精神。”

在国务院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和促进体育消费精神指导下,台球终于迎来了光明的前景。璟点台球有信心、有能力在各界支持下,以专业精神和专业的台球用品让中式台球运动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