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保战略签约武汉卓尔,荣耀荆楚,2019中超启航!

体育 TOM    2019-02-28 11:52

2019年2月26日上午10点18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位于黄陂区的卓尔总部基地举行了2019年中超新赛季出征仪式。

会上武汉卓尔俱乐部对包括运动保在内的多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授予运动保“官方赛事保障供应商”的称号,并指定运动保专业体育保险为“官方指定保险产品”。

运动保战略签约武汉卓尔,荣耀荆楚,2019中超启航!

图 | 武汉卓尔为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创立于2012赛季。在卓尔入主汉军的头一年,他们就给了湖北武汉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以2012年中甲联赛亚军的身份冲超成功。然而,自2008年退赛风波后,汉军太长时间没有接触顶级联赛,各方面经验不足,很快就在2013赛季的中超比赛中败下阵来,当年便又降入中甲。

值得一提的是,遭遇挫折后的武汉卓尔并未气馁,他们一步步地夯实基础,通过5个赛季的努力,终于在2018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卷土重来,终于以中甲联赛冠军的身份重返中超!

正所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有了2013赛季的教训,今天的武汉卓尔在备战期刻苦训练,此刻武汉卓尔与中超的“再次会面”仅剩3天。本周五20点,武汉卓尔将在位于东西湖区的五环体育中心迎来2019年中超赛季的头一个对手——北京国安。

运动保战略签约武汉卓尔,荣耀荆楚,2019中超启航!

图 | 武汉卓尔201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