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现身俄罗斯第一运动 冰球KHL联赛

体育 TOM    2019-02-15 11:14

近日,2018-2019赛季大陆冰球联赛(KHL)全明星赛在喀山举行,海尔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了球场上,并为技巧挑战赛中精准射门项目的冠军得主——来自鄂木斯克先锋队(Avangard)的前锋Sergey Shirokov送上了一台65寸的海尔电视。

海尔现身俄罗斯第一运动 冰球KHL联赛

获得精准射门项目冠军的Sergey Shirokov

据了解,在气候寒冷的俄罗斯,冰球运动深受群众的喜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的运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俄罗斯冰球队获得金牌,回国后被普京总统接见,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KHL作为亚欧大陆级别最高的冰球联赛,除了俄罗斯本国的冰球俱乐部之外,还吸引了中国、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芬兰等国的冰球俱乐部参加,在北亚、东欧等地区有着超高的收视率。

实际上,在2017—2018赛季,海尔就通过和KHL的紧密合作,在俄罗斯用户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而在2018-2019赛季的合作中,海尔通过上线KHL专题网站、开发《Fan Wave》网页小游戏以及邀请俄罗斯著名的制片人、音乐人、喜剧演员Sergey Mesentsev拍摄KHL庆祝照片等多种交互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和当地用户之间的距离。

海尔现身俄罗斯第一运动 冰球KHL联赛

海尔和geyMesentsev拍摄的庆祝照片

自开启“全球化”品牌战略以来,海尔在海外市场始终坚持自主创牌,建立起了本土化设计、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的“三位一体”模式,和KHL的深度合作,就是海尔在俄罗斯实行“本土化营销”的关键布局。通过参与到最受当地群众喜爱的运动联赛中,海尔成功融入到俄罗斯人民的生活中,迅速成长成为了当地的知名品牌。

除了和KHL深度合作,海尔在俄罗斯还通过参与“野薄荷”户外音乐节、世界杯期间搭建“拉美足球之家”、落地品牌体验店等方式不断和用户进行0距离交互,并在俄罗斯落地了冰箱制造基地,实现本土化的全面转化。

因此,海尔在俄罗斯家电市场份额不断突破,用户口碑持续提升。截止到2018年,海尔在俄罗斯的家用空调产品在当地份额占比位居TOP1,是TOP5中唯一的中国品牌,并在莫斯科8个智能小区的141栋高层建筑上挂满了2.5万台海尔智能空调,构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海尔空调墙”;多门冰箱取得市场份额第一;热水器18年增长20%;洗衣机18年营业额同比增长155%,连续两年增长超150%,进入TOP 5。

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在俄罗斯正通过不断交互获取用户需求,以本土化设计、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推动“自主创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为当地用户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