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报:里皮仍获有关方面认可,有望出任卡帅国足顾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1:28

2月14日讯 冬窗期间恒大接连引进多名国脚级球员备受关注,最新一期《足球报》消息,未来国家队的主教练极有可能由卡纳瓦罗“兼任”,里皮作为顾问出谋划策。

《足球报》表示,恒大冬窗整个引援过程没有违反转会规则,也没有破坏联赛完整性,在这样的情况下实现了“国家队打中超”。

《足球报》透露,在离开国家队后,实际上,里皮和有关方面在广州见了一次面,这次见面非常重要,因为它确定了以后国家队主帅的选择方向,有关方面仍然认可里皮的能力,恒大主帅是卡纳瓦罗,里皮和卡纳瓦罗这对师徒已经有过合作,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未来国家队的主教练,极有可能由卡纳瓦罗“兼任”,而里皮作为顾问,可以在幕后出谋划策。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