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铁卫6年首次传射建功 下半场巅峰贝尔附体完爆桑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4 11:22

热刺对多特蒙德一战,重返伦敦的桑乔自然吸引了媒体的目光,然而,热刺左闸维尔通亨却在比赛中抢尽了风头。在这场新老对话里,维尔通亨热刺生涯一传一射,成了热刺主场取胜的头号功臣,他怒吼着做出撕破球衣的动作毫无疑问会成为热刺球迷本赛季最难忘的镜头之一。

桑乔、维尔通亨上下半场不同的表现恰好是两队的缩影,在上半场,多特蒙德以防守反击战术不断威胁着对手球门,热刺则踢得狼狈不堪。桑乔、阿什拉夫组成的右路则不断突破维尔通亨,尤其是在44分钟,桑乔的漂亮斜传几乎帮助扎加杜破门。

英格兰名宿们一致为桑乔送上了溢美之辞,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指出,“他每一次拿球都让人激动不已,波切蒂诺的选择之一就是对防线做出调整,让维尔通亨去踢中卫。”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也指出,“桑乔是如此让人兴奋,一个18岁的孩子却不断威胁对手的防线。看到他的表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幸运的是,波切蒂诺坚持了自己的选择。下半场开始刚过1分钟,维尔通亨就在左路送出了精准斜传,帮助孙兴慜破门,比利时后卫欧冠2次助攻都是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多特蒙德时完成。或许是这次助攻让维尔通亨变得更加自信,他之后的表现完全压过了桑乔,几乎每一次参与进攻都能制造出威胁。

维尔通亨此役两脚射门,首先是在第58分钟,维尔通根一路杀到禁区前之后一脚爆射高出,当然,他更好的选择是传给无人盯防的孙兴慜或卢卡斯,但这次射门也显示了他有多么自信。正是这种自信,让比利时人在第82分钟破门,在奥里耶得球之后,维尔通亨就高举着双手示意队友把球传过来,他也没有错过机会,一记漂亮的垫射将球送入球门。

这是维尔通亨热刺生涯第二次传射建功,第一次还是在2013年3月对阵斯旺西一战。效力热刺期间,维尔通亨一共在欧冠参与3球,3球都是在对多特蒙德时完成。前阿森纳后卫迪克逊指出,“在中场休息之后,维尔通亨就突然之间变成了贝尔。”

维尔通亨解释了自己下半场为何疯狂参与进攻,“早早破门对我们很有帮助,对手似乎对0比1的比分很满意。我们有信心继续破门,并且再打入2球。这是属于你的那种夜晚,奥里耶为我传了一个好球,我要做的就是把球送入球网。”

进球功臣孙兴慜则称赞了维尔通亨的表现,“从技术上里来看,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可以踢很多位置,他配得上一传一射。第一个进球时,时机非常重要,他的传球太准确了,简直不太真实。”毫无疑问,在这场天赋与经验的较量中,经验更加丰富的比利时人压过了桑乔,而正是这一侧的对决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