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比与汉密尔顿 乔丹也有兄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06

NBA里场上队友看起来像是兄弟,但其实有时候也不过只是一种同事关系,有些球员反倒和其他球队的球员才是真正的好兄弟。那么在NBA里,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挚友呢?

1、杜兰特欧文成好基友

在以前,球迷们把杜兰特和威少,库里先后组成了CP,而欧文则是和詹姆斯,但实际上杜兰特和欧文才是一对真正的好基友。全明星赛上,杜兰特总是和欧文呆在一起私聊,而在杜兰特拿到AMVP后,也只有欧文留下来等他。

全明星刚结束,这俩人又迫不及待的携手一起同游迈阿密。或许今年夏天,这俩人还真有可能联手!

2、乔丹最信任的朋友奥克利

乔丹球员时最好的搭档是皮蓬,罗德曼,但他们三人关系一般,乔丹的挚友除了巴克利,还有NBA著名打手奥克利!奥克利虽然只和乔丹做了三年队友,但他却是乔丹最忠诚的追随者,只要有人欺负乔丹,奥克利永远都是第一个冲上前为老大哥出头。正是奥克利的忠心感动了乔丹,两人从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3、德雷克斯勒教大梦打球

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在95年携手大梦拿到了总冠军,但其实这俩人早就是一对密友。滑翔机和大梦结识于大学,这俩人都效力于休斯顿大学,由于初到美国,刚接触篮球时间也不久,大梦到了很多错,是滑翔机鼓励并教了他很多东西。从此,两人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4、KG听比卢普斯才决定去绿军

或许很多球迷并不知道,比卢普斯和加内特也是一对挚友。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渴望得到加内特和他的续约承诺,但KG对此摇摆不定,此时比卢普斯给了他去绿军的建议,加内特这才答应了绿军,促成了交易。

5、科比汉密尔顿从室友到挚友

04年总决赛上,汉密尔顿牛皮糖式的防守让科比苦不堪言,但你或许不知道,这俩人在场上是一对真正的挚友!科比回到美国时没有什么朋友,在一个篮球训练营上他和汉密尔顿成了室友,两人都是训练营中最出色的球员,不断的切磋之中,友谊迅速升温,从此成了挚友。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