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场带年薪百万保镖!NBA地位最高之人是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25

北京时间2月25日,今天掘金主场迎战快船的赛前,掘金队全明星中锋尼克拉-约基奇在两名“保镖”的护送下进入球场。

今天掘金主场迎战快船。赛前,约基奇从更衣室出来之后走在球员通道里,并准备和队友们集合然后上场。

有趣的是,约基奇的身边突然增加了两位“保镖”,他们分别是掘金队球员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和泰勒-莱登。

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和泰勒-莱登一左一右地跟随在约基奇的身边,而埃尔南戈麦斯还入戏地用手挡开身边的不明人员。

面对这样一个场景,约基奇也忍不住掩面大笑起来。

虽然这只是掘金球员在赛前放松情绪的方式,但是这足以看出约基奇在这支球队的老大地位。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