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塔:现在进球庆祝前会看裁判手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34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5轮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赛后,马竞前锋莫拉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进球

终于进球了,我为球队赢得3分感到非常开心,这在我们的主场是非常重要的。我刚刚还跟队友们开玩笑说,在看到所有的裁判都表示进球有效时,我才开始庆祝。

——萨乌尔的进球

萨乌尔的进球确实是一个精彩的进球。

——为联赛冠军而战

我们必须要等待。如果我们能一直像今天这样踢,很难有球队能给我们制造伤害。争夺联赛冠军非常困难,巴萨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争取拿下所有积分。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