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兹皮利奎塔:不知道凯帕当时发生了什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34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与曼城120分钟内战成0比0,最终点球决战不敌对手,错失冠军奖杯。赛后切尔西球员阿兹皮利奎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萨里和凯帕之间发生的事情,你怎么看?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在球场的另一边,所以我不能对此做出评论。”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清楚必须努力拼搏才有机会赢得这场对阵强敌的比赛,捧起冠军奖杯,我们与对手踢到了点球决战,但最终的结果让我们非常失望。现在我们必须尽快恢复,因为这场120分钟的比赛很艰难,而周中我们还有另一场比赛要踢。”

“首先场上的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好的努力,我们跑动很多,踢得也很拼,但我们可能确实有所欠缺,不过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机会。”

输掉这场决赛之后,切尔西会走向何方?

“我们已经习惯了在重大比赛中竞争,为奖杯而战,但令我们感到沮丧的是,球队的表现不够稳定。现在我们必须专注和联赛争四和欧联杯,希望队内每个人都能为此做好准备。”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