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凯帕的初衷是好的,只是交流上存在误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25

一比分讯。切尔西负于曼城无缘联赛杯冠军,赛后蓝军主帅萨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的战术选择

萨里:“我们决定不前压的那么靠上,每个球门球我们都会后退20米来接。”

“我认为今天我们并不比全欧洲最好的球队逊色。”

是否准备过点球?

萨里:“准备过,但你知道那是没用的,因为临场和训练是完全不同的。”

谈自己未来

萨里:“我不知道,你该打电话问俱乐部。我只能用我的观点来回答。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觉得我们正在提升。我们能成为一只非常坚实的球队。”

“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你与凯帕的隔空冲突影响了球员们准备点球大战吗?

萨里:“不,我不这样觉得。唯一紧张的是我而已,队员们都很正常。”

场上发生的这些是否有关缺乏尊重?

萨里:“凯帕说他能够继续,因为他明白我是以为他受伤才想把他换下的。我认为在120分钟里,你是可以和球员进行沟通讨论的,我认为我们必须去踢足球。(从这个角度来说),凯帕的动机是对的,但他的举动不是。”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