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凯帕不下场是误会,他没什么问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5 17:33

一比分讯。萨里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凯帕的龃龉完全是误会,因而凯帕不会被俱乐部处罚。

萨里称:“我误解了这个问题,等队医回到板凳席我才明白整件事。”

“这是天大的误会,因为我知道如果门将抽筋,他是不能去扑点球的。但凯帕并没抽筋,他能够去扑点球。”

与凯帕隔空冲突后,萨里怒摔东西并一度准备返回更衣室。对此萨里解释道:“我觉得自己当时需要回更衣室冷静一下。凯帕知道的,他知道我以为他身体出了问题才要把他换下,他也说了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他是对的。”

“队医回到板凳时,我在反应过来。我已经和凯帕聊过了,但我只是去澄清一下,因为我到现在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