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卡约科:我进步很大 现在像维埃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3 15:11

米兰中场巴卡约科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所有米兰球迷都改变了对他的看法,他的风格最像维埃拉。巴卡约科在去年夏天从切尔西租借加盟AC米兰,目前已经成为阵中的绝对主力,他也对自己在米兰的几个月做了一个小结。

“我很高兴球迷们改变了对我的看法。我真的很高兴,球队踢得很好,进步也很大。过去四场比赛我们都能保持零封对手,这真的很棒,但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好好地踢完这个赛季。”

当谈到和队友的关系时,他表示:“所有的队友都和我关系很好,我本身也是一个很友好很随和的人,我和他们都是朋友。我很了解我的队友,他们也比之前更了解我。我要做的就是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米兰踢球,“在米兰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比赛也踢得很好,我也在虚心讨教学习。我能够很开心,也是因为球队表现得真的很不错。我赛前就听听音乐,放松下自己,然后和凯西聊聊天,他是个很逗的家伙。之后我就进入状态,开始比赛了。”

“我一直都在努力提高自己,我已经在这里小半年了,但是我觉得再待一段时间,我能和球队一起进步。我们每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都在努力提高,其实我已经淮备好收获我在米兰的第一个进球了,但是现在还不行。”

当提及最近状态火热的皮亚特克,巴卡约科表示:“皮亚特克速度很快,也很聪明。我觉得他能帮上球队很大忙。上一场比赛他独中两元,我也为他高兴。有了他,我们就能保持在前四。”

“我很喜欢维埃拉,因为他也身材高大,体格健壮,并且技术很好。我觉得我最像这种类型。”

“我想好好感谢球迷们对我的信任,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来帮助球队保持在前四。”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