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帕莱蒂:我们希望佩里西奇能克服离队的诱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2 17:07

国际米兰即将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迎来对手拉齐奥,赛前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是一场一决胜负的淘汰赛,但我们不应该把它与意甲联赛的比赛区别对待,因为国际米兰必须在任何情况下都全力以赴。这是一场重要而艰难的比赛,一场能够让球队直接晋级半决赛的比赛,我们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因素,但也意识到我们是国际米兰。如果我们能拿出应有的表现,将有很大的机会晋级。”

“塞德里克明天不太可能会首发,因为他刚刚认识新队友,但是他已经证明了他可以胜任四后卫阵型或者三后卫阵型。他的速度很快,传中也不错。我每天都和球员们接触,所以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们的感受。一些球员的情况被夸大了,贝西诺想离开是不存在的,他从来没有告诉我他想离开。”

“至于佩里西奇,他有诚实和勇气,能说出一些在当时对他来说似乎是正确的事情。他可能是被一个大的合同所吸引,这让他仔细考虑了自己的未来,但这(离队)在足球世界里是可能发生的。话虽如此,他今天的心情已经和昨天大不相同了。佩里西奇在球队的阵容中,在我们公布首发名单的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他是否能先发出场。今天每个人都训练得很好,所以对我来说是很困难多决定。米兰达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他从未要求过离开。坎德雷瓦也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任何想要离开的话,所以佩里西奇的事是一个晴天霹雳。”

“很明显,有些球员在上个赛季是很重要的,但本赛季没踢太多比赛,所以他们可能不太高兴,但他们仍然准备好去奉献自己的力量。唯一要求离队的就是佩里西奇,在他这个年纪,别人给他报价,他可能会被诱惑,我们会让他在接下来的两个晚上克服诱惑,恢复正常状态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