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准备出手截胡德里赫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2 17:06

根据荷兰《共同日报》的报道,尤文图斯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将为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提出报价。这个冬窗尤文的动作不多,引进了中卫卡塞雷斯,但《共同日报》指出,德里赫特是尤文今后引援的重点。

报道透露,在去年夏天荷兰和意大利踢友谊赛时,德里赫特就秘密造访了尤文的训练基地。去年12月,德里赫特前往都灵领取了当年的金童奖,他也和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有过了沟通。内德维德本人和德里赫特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关系也很好。据悉,尤文方面认为德里赫特是基耶利尼理想的接班人。

《共同日报》透露,昨天在米兰城的达芬奇酒店,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尤文方面有过会面。不过,除了尤文外,还有曼城、巴黎和拜仁都在关注德里赫特。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