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德森:平局有点失望但对手发挥比我们出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2 17:09

在本周中进行的英超第24轮较量中,红军利物浦在主场被莱斯特城1-1逼平,这使得克洛普的球队丢掉了宝贵的2分。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平局后,我们有一些失望,因为我们没有全取3分,但很显然,这场比赛中莱斯特城的表现比我们出色。”

“莱斯特城为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所以我们要积极调整,快速进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希望得到改善。”

“这场比赛中,球队在开局建立了领先优势,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随后我们没能打入第二个进球,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对手通过定位球扳平了比分。”

“很显然,球队上下对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去打进第二个进球,但是球队没有创造出绝对的机会。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并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提高。”

“我们需要迅速恢复士气。球队还有几天的时间来进行调整,然后准备与西汉姆联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因为这是英超又一场艰苦的比赛。”

虽然利物浦希望在英超更加有统治力。但亨德森强调,赛季进行到目前这个阶段没有人可以准确预测赛季结束时的名次。

亨德森补充说道:“球队还有14轮英超联赛需要进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保持好的状态一场一场的进行下去。球队会继续向前看,努力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