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爆红小星:背井离乡只为过上好生活 脱离舒适区才是勇者之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46

2月13日讯 德甲多特蒙德边锋桑乔接受ESPN FC采访时表示,英格兰拥有如此众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是因为他们想让家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虽然桑乔在英格兰成年国家队的履历还不算出色,但他曾代表英格兰U17队赢得2017年U17世界杯;再往后推,桑乔还帮助英格兰U20队赢得世界冠军。

桑乔说,年轻的英格兰球员都有着相似的背景,他们在场上都有必胜的信心。

“我们英格兰球员都很热爱足球。”这位18岁的球员告诉ESPN FC记者拉斐尔-霍伊格施泰因。“和我年纪相当的英格兰球员大多有着和我相差无几的背景。”

“英格兰球员生涯路很难,因为他们只想让自己的妈妈以及其他家人过上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而且我觉得,我们这些年轻的英格兰球员只要有所作为,就会做出让整个家族都感到自豪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事情的本质,是助推我们踢好球的动力。”

同时,桑乔表示自己的俱乐部和英格兰队之间的关系正帮助自己迅速成长。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和助手斯蒂芬-霍兰最近去现场观看桑乔的比赛。这位前曼城青训营的佼佼者说,这有助于双方互相了解、互相促进,帮助自己提高水准。

“我认为多特蒙德和英格兰队的联系非常好,他们(索斯盖特等英格兰队教练)可以了解我的情况,因为我觉得他们应该清楚我的动态。”

“如果我踢得不好,他们也应该知道。最近两场我的表现很好,他们愈发深入地了解了我。”

桑乔还对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赞不绝口,瑞士老帅很擅长提携新人。

“现在训练后我会加练左脚,带球、射门都练。”桑乔说。“法夫尔非常喜欢调教攻击型球员,看看这些攻击手们不擅长什么,并确保这些球员在训练中提升自己的不擅长项。”

“球员不可能练一天就提升,或许练两年也不会提升自己的不擅长项,但终究有一日会提升。这就是我喜欢法夫尔的地方,他非常专注于其他人看不到的小事。”

“拥有这样的教练非常棒,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的工作永远充满热情。”

桑乔还谈到“自己手上的纹身是用来纪念已经离世的弟弟”,他为弟弟写了一首诗纹在手臂上:“你将永远和我在一起,你让我们幸福,你给我们带来快乐,你是一个特别的男孩。我不能等到你长大了,教你踢足球然后赢得奖杯。可是你走了,我该怎么办呢?小弟弟,我们爱你。”

近日,桑乔在对垒沙尔克04打入一球,他想将这粒进球献给祖母:“我把那粒进球献给弟弟和祖母,她不久前去世了,我很难过。家庭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我踢球的原因,我想让他们感到骄傲和快乐。”

桑乔还谈到为什么选择多特蒙德:“这里的年轻人能够得到机会,必须要感谢多特,因为对于一支每场比赛都有8万球迷助阵的球队来说,如此信任年轻人是前所未闻的事情。有那么多球队想得到我,这太让人疯狂了,说明我做得不错,但一直觉得多特最适合我。”

最后,英格兰飞翼还谈到今夏即将转战英超的普利希奇:“像普利希奇这样的球员展示了自己如何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俱乐部也给了他机会。他很年轻也很勇敢,美国距德国也很遥远,所以他比我迈出了更大的一步,看看他如何处理各种事情的,看看他在球场上座了什么,他对足球的热爱、他的激情,都令我非常佩服他。”

“普利希奇真的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也很尊敬他,他背井离乡表明必须做些事情来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我觉得这对他有效,现在对我也有效,因为我们都保持着专注,并一直努力。”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