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16强参赛次数:皇萨仁前三,阿森纳第4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39

 

2月13日讯 欧冠16强战重燃战火,欧足联官网也统计了相关历史数据。自从03-04赛季改制出现欧冠16强战开始,皇马、巴萨和拜仁分列前三名,阿森纳和切尔西位列四、五位。

晋级欧冠16强战次数(03-04赛季至18-19赛季):

1.皇家马德里(西班牙)16次

2.巴塞罗那(西班牙)15次

2.拜仁慕尼黑(德国)15次

其中皇马连续16次全勤,是各队之最。巴萨没能晋级03-04赛季的欧冠正赛,拜仁则没能打进07-08赛季欧冠正赛。

4.阿森纳(英格兰)14次

5.切尔西(英格兰)13次

6.曼彻斯特联(英格兰)11次

三支英格兰球队中,如果不是最近两个赛季都没能晋级欧冠正赛,阿森纳原本可以比肩皇马的连续晋级16强次数。而切尔西和曼联在最近几个赛季也起起伏伏,时而无缘参加欧冠正赛。

6.波尔图(葡萄牙)11次

8.AC米兰(意大利)10次

8.尤文图斯(意大利)10次

8.里昂(法国)10次

11.国际米兰(意大利)8次

AC米兰、国际米兰由于在前期的优异成绩而依然榜上有名,而尤文图斯则是凭借近些年的强势表现追上了同胞。而波尔图和里昂在近些年的表现则是时有起伏。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