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席国家德比 西莱森重伤缺席6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2 14:44

一比分讯。据巴萨官方消息,球队门将西莱森训练中右腿比目鱼肌撕裂,预计将缺阵6周,他将很可能无缘未来全部3场西班牙国家德比。

国王杯半决赛对阵已经出炉,巴萨将先主后客对阵皇马,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4点30分进行。次回合在北京时间2月28日进行,3月3日,两队还将在西甲中交手。

国王杯1/4决赛第2回合,巴萨6-1大胜塞维利亚,总比分6-3翻盘成功,西莱森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多次贡献精彩扑救,并且扑出了对手的一粒点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