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球队不需要B计划 部分球员防反思维固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2 14:44

一比分讯。上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切尔西以0比4的比分被对手羞辱。赛后,有媒体报道称,萨里在更衣室点名批评了一些弟子,这其中就包括了球队核心阿扎尔。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比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在这场比赛之前,蓝军主帅萨里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话题。

关于自己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我没有用言语攻击球员,之所以和他们进行交流是因为我需要被理解。然后我就立即回家了,因为我希望重新回顾一下比赛,没有其他原因。

我说自己也许无法激励球员,如果有什么心理状态问题的话,这可能存在于球员、技术团队以及俱乐部身上。但是,我不能认为是俱乐部方面的问题,只能去考虑球员和技术团队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肯定做错了一些事情,这首先来自球队相关人员。因此,我才说自己无法激励他们。

另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曾说很难去激励他们。当然,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希望去激励他们。

关于球队心态......

我认为自己的足球需要团队合作,所以我需要和自己的球员交流,让他们比现在参与更多事情。我们需要改善球队做出回应的能力,在进攻阶段我们一些球员各自为战,这并不容易改变。上一场比赛,我们上半场定下了很好的基调,但之后我们太多依赖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这让他们很容易被防守。我们需要向阵型前提并提升进攻的宽度。由于切尔西已经习惯了反击,我需要彻底改变他们的心态,这需要走很长的路,但我正在做出努力。我希望球队取得进球,希望球队在丢球后做出很好的回应。我们只需让皮球进行很好的运转。我们曾在比赛中控制了局面,现在我们只需重新开始。我们只需在场上让皮球进行流畅运转。

关于是否过于依赖若日尼奥以及是否需要B计划......

为什么呢?首先,我希望A计划能够发挥良好的作用。我不想去改变那些无法发挥作用的方面,我希望球队踢出流畅的足球然后在这样的基础上去改变一些事情。每个人都知道10年前的巴萨,他们赢得一切是因为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也希望球队能够踢出属于我们的足球。

我记得克洛普来到利物浦的时候球队位居联赛中游,我们能够非常清楚地看到他们的变化。联赛前三的球队中,有一支球队主教练来到这支球队已经有5年时间,其他两位分别是4年和3年。他们真的很有耐心,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并继续前进。

关于管理层是否会保证给予一些时间......

我不会介意,因为我是一名梦想家,我想让球队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

关于坎特是否会替代若日尼奥的位置......

如果我必须保住特定的比赛结果的话,我只会给他20分钟的时间。

关于若日尼奥的适应情况......

这取决于你希望从若日尼奥身上得到什么。如果说最后一传的话,那么他还没有适应。但是,他在其他方面都很擅长。

关于切尔西的帅位是否比自己想象地更棘手......

可能是这样,但是我知道切尔西的足球水平非常高,这支球队曾以不同的方式踢球,也以那样的方式获得过冠军。尽管非常困难,但我认为自己能够应付。

关于为什么自己对切尔西提升如此自信......

因为我每天看着他们训练,而他们正在提升自己。丢球之后我们丧失的自信,但我们是以正确的心态开始比赛。我们的比赛方式非常好。现在我们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球队需要得分手,我们正在这方面做出努力。我们有四五名球员都是背对对手球门踢球,你必须在那里接球,然后开始奔跑。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我喜欢和自己的球员谈论战术问题而不是心态问题。

关于阿扎尔在球场上是否做得足够多......

我认为阿扎尔正在做出改变,他过去习惯于单打独斗,但现在他必须和队友进行配合。对于他来说这并不容易,因为他以另外一种方式成为了如今的阿扎尔。尽管做出改变并不容易,但我可以看到他现在已经更加适应这样的比赛方式。在这支球队中充当射手并不容易,我们有着很多“爆点型”球员,比如阿扎尔、佩德罗和威廉,所以球队中锋在合适的时机进行跑位并不容易。

关于向球迷传达的信息......

首先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因为那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市场灾难。我非常理解他们。他们必须对我们保持耐心,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做到一些伟大的事情。我们也必须保持耐心,尽管会输掉比赛,但我们正在努力展示自己的最佳状态。

关于伊瓜因......

目前,伊瓜因的身体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因为他在45天的时间里由于背伤以及转会市场的原因没能出战多少比赛。他需要提升自己,他能够比现在奉献更多。如果能够提升自己身体状态的话,他能够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