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尔基奇嘲讽西蒙斯:他是最好的投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4 15:50

2月24日讯 今天,开拓者130-115战胜76人。赛后,开拓者球员优素福-努尔基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76人球员本-西蒙斯,努尔基奇说:“我的投射比他强。我很肯定这一点。他的投射——不论能投或不能投——都很荒谬。但是事情就是这样。”

旁边埃文-特纳问努尔基奇,“他”指的是谁?

努尔基奇则回答说:“场上最好的射手,本-西蒙斯。”

谈到比赛中篮板的优势,努尔基奇说:“他们想要靠小个阵容追分,但我们做得很好,没有让他们打出得分高潮。”

在今天的比赛中,努尔基奇出场24分钟,得到24分10篮板4助攻;西蒙斯出场36分钟,得到29分7篮板10助攻。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