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维茨基首发砍15分 爵士两人25+血洗50分耻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4 15:50

北京时间2月24日,爵士在主场以125-109击败了独行侠。

爵士(33-26)结束二连败。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奇-卢比奥25分5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8分6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22分。

独行侠(26-33)四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21分,德克-诺维茨基首发,得了15分,杰伦-布朗森13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20分7个篮板,贾斯汀-杰克逊得了13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而且昨天都输球。爵士苦战两个加时后不敌雷霆,而在主场败给了掘金。

这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爵士胜出两次。爵士输球的那场,他们以68-118输了50分,这是他们搬家到盐湖城之后输得最惨的一战。

爵士志在复仇,不过开场后就遇到不小的麻烦。

独行侠虽然这个赛季已经希望不大,但在大交易之后,他们下赛季令人期待。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他们将重点锻炼新人。今天他们却派出令人意外的阵容,老将诺维茨基首发。

首节还有3分39秒时,鲍威尔勾手命中,独行侠只以19-20落后。此后近2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克劳德连续得手,爵士打出9-2后,以29-21扩大优势。本节最后1分56秒,爵士突然失去手感,只投中一球,但仍以31-25领先。

爵士在第二节过半时以49-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哈达威连投带罚拿下3分,独行侠还以一波10-3,在本节还有3分43秒时,杰克逊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8-52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米切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爵士以61-58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爵士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遭到独行侠的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奥尼尔投篮命中,爵士以78-63领先。鲍威尔空中接力上篮还以一球,杰克逊和伯克也相继命中,独行侠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70-78。本节最后1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爵士以86-78领先。

诺维茨基投中两球,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将比分追成83-86。不过独行侠未能就此找到感觉,此后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一波17-4后,在本节过半时以103-87再度拉开差距。

本节过半后,爵士领先了17分。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独行侠将比分追成100-111。爵士此后连续罚球命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zhongbp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