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哈维-马丁内斯已决定下赛季留在拜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7:54

2月13日讯 德媒《图片报》报道称,尽管哈维-马丁内斯在拜仁已不再是绝对主力,并且有不少球队对其有意,但他已经决定不在夏天转会,下赛季仍将留在拜仁。

马丁内斯与拜仁的合约到2021年结束,《图片报》称他在过去几周和拜仁的管理层谈论了自己的未来,他最终决定不会在2019年夏天离开。此前媒体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和毕尔巴鄂都有意签下他。

但《图片报》也表示,即使马丁内斯将留队,拜仁也会继续寻找一名比赛风格强悍的6号位球员。报道中指出,马丁内斯的留队会让小将桑谢斯的未来变得不明确,以及拜仁是否会买断J罗也仍没有定论。

《图片报》表示马丁内斯将会留队,但他是否会和拜仁续约,或是将会在2020年夏天被出售,这些都要到19/20赛季的尾声才会确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