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汉堡签下多特青年队17岁前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54

2月13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二,汉堡官方宣布从多特青年队签下17岁的前锋帕基亚(Ware Pakia),球员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

帕基亚在2009年加入多特青训,他目前效力于多特U17,本赛季在14场联赛中打进10球和贡献5次助攻。从2017年开始,帕基亚成为德国国青队(U16和U17)的一员,至今已出场13次打进3球。

汉堡官方宣布与帕基亚签约到2021年夏天,球员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来到汉堡。汉堡体育董事贝克表示:“我们很高兴,他在许多的报价中选择了来到汉堡的这条路。我们很期待他在这里迈出下一步,并将给予他尽可能的支持。”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