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蓝军近况不佳,皇马对引进阿扎尔更有信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49

2月13日讯据《每日镜报》报道,由于切尔西目前在萨里执教下状况不佳,皇马认为这使得他们更容易在本赛季结束时引进阿扎尔。

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到夏窗时就只剩一年到期,而在之前的采访中,阿扎尔提到过自己加盟皇马的梦想。

而据《阿斯报》报道,萨里已经失去了蓝军更衣室的支持,球员们不理解萨里的足球哲学,萨里与球员们的矛盾已经接近不可调和,有一些蓝军球员甚至表示如果下赛季萨里留任切尔西,自己就会离队。

阿扎尔今年28岁,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代表蓝军出战32场,打入15球并有10次助攻,目前德转网站上球员身价为1.5亿欧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