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国米今夏可能再追热刺中场穆萨-西索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15:49

2月13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夏再追热刺中场穆萨-西索科。

穆萨-西索科2016年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纽卡斯尔加盟热刺,但这位法国中场目前在队中的地位并不太稳固。热刺已经连续两个转会窗未引入新援,如果他们在今夏掷重金买人,穆萨-西索科可能会被拿来套现。

29岁的穆萨-西索科当前的合同2021年6月份到期,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热刺出场28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