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巴:会有关于续约的好消息到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4 15:48

一比分讯。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4-2击败塞维利亚,赛后,巴萨的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续约的一些话题。

阿尔巴开门见山地说道,“我确信会有好消息出来的,但愿能够尽可能早,我们可以尽快达成一致。”

目前阿尔巴与巴萨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本周六的消息,阿尔巴已经接近与巴萨续约到2024年了。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