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成功复仇 东契奇准三双独行侠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09:21

北京时间2月12日,德州内战,火箭在主场以120-104击败了独行侠。

火箭(33-23)复仇成功。詹姆斯-哈登连续30场得了30分以上,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8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7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7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得了19分6个篮板。

独行侠(26-30)无力翻盘。卢卡-东契奇得了2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伦-布朗森13分,蒂姆-哈达威10分。

上赛季火箭取得联盟最佳战绩,在西部决赛拼到了7场,不过这个赛季,他们在防守无法达到同样的强度。

好在火箭的进攻不用担心,至少还有哈登。不过上一场有哈登还不够,败给了雷霆。“我们必须坚持四节,”哈登说,“就是这么简单。”

交易之后,独行侠四场胜出三场,令人意外。波尔津吉斯还未能上场,东契奇则保持极佳状态,新来的哈达威也能迅速发挥作用。

首节火箭并没占太多便宜。本节还有5分18秒时,伯克上篮得手,独行侠以15-14反超。哈达威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格林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开始领先。东契奇率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火箭以25-22结束本节。

火箭外线手感火热。香波特和保罗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远投命中,他们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戈登也命中三分,里弗斯两度得手,法里埃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发动一波9-0,以50-34领先。本节得了39分,以64-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30投12中。哈登11分,戈登13分。

独行侠命中率为41%,三分球18投6中。东契奇得了14分。

哈登今天状态一般,前三节只得了20分,这对他来说已经非常少,连续30分的纪录眼看不保。不过他多次送出助攻,队友发挥出色,火箭牢牢控制局面。

第三节还有8分39秒时,哈登在快攻中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76-58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独行侠发动一波反击,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4-85。格林投中一球,火箭结束久不得分的局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92-78领先。

独行侠在第四节将比分追上,给了哈登刷分的机会。比赛还有2分52秒时,布朗森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100-109落后。上一次交手时,独行侠就是最后2分钟打出11-0的攻击波,一举翻盘,火箭不敢大意。

哈登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为火箭稳住阵脚。此后他在抢断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比赛还有52.9秒时,他远离三分线出手,再度命中,还是超过了30分。火箭以120-103领先,锁定胜局。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