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胜被断 库里:克莱缺阵让我们空间不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6:43

2月1日讯 勇士今日在主场以104-113不敌76人,赛后勇士的斯蒂芬-库里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勇士全队三分38投11中,库里一人三分18投10中。

“我不知道原因,在大部分时间里,大家都有不错的出手机会,很明显的一点是,克莱不能打,场上的空间有点不同,我们出现了失误,节奏很快,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很难制造出特别好的投篮机会,必须要看看比赛录像,克莱缺席,场上情况有些不同,我们必须要为此格外做准备,为今晚不同的出手机会做好准备。”库里说道。

谈到汤普森缺席,库里说:“阿方索打得不错,特别是上半场,在篮下终结什么的,但是当你缺少了一个可以拉开空间并且命中投篮的球员的时候,你必须慢下来打,打出正确的战术,将球送到正确的人手上,拉开空间,我们尝试像平时那样去打,但是整场48分钟,没了他,我们必须要有调整,大家要一起调整,我们没有做到。”

在今日的比赛里,库里打了38分钟,拿到了41分6助攻4篮板1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