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袭典范 米德尔顿成首位发展联盟出身的全明星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7:20

今日,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赛东部替补名单公布,雄鹿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的名字赫然在列,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米德尔顿成为首位发展联盟出身进入全明星的球员。

米德尔顿在2012年第2轮第9顺位被活塞选中,2013年夏天被交易至雄鹿。在此之前,米德尔顿曾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韦恩堡疯狂蚂蚁队。

本赛季常规赛,米德尔顿场均上场31.2分钟,得到17.3分5.7篮板4.2助攻。

截至目前,雄鹿目前以37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一。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