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易之后独行侠的国际球员追平历史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7:20

2月1日讯 美国媒体ClutchPoints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独行侠目前拥有的8名非美国本土球员的合成图。

“这是德克萨斯州的新竞争。谁能从欧洲签下更多的球员,格雷格-波波维奇还是马克-库班?”美国媒体写道。

根据此前报道,尼克斯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独行侠完成交易,他们送出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达威和特雷-伯克,从独行侠得到了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德安德烈-乔丹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完成后,达拉斯独行侠队目前已经拥有8名非美国本土球员,追平了2013年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列NBA历史第一。

这8名球员分别是: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拉脱维亚)、德克-诺维茨基(德国)、何塞-巴里亚(波多黎各)、萨拉赫-梅杰里(突尼斯)、马克西-克勒贝尔(德国)、瑞安-布罗科夫(澳大利亚)、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希腊)。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