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杯欢迎抽到皇马 巴萨目标三冠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3 15:19

苏亚雷斯成为了周五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的主角,这个巴萨前锋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萨的成绩十分出色。在国王杯上,他们在首回合0比2输给塞维利亚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实现了大逆转,总比分6比3晋级半决赛。欧冠,巴萨已经进入了16强。在西甲联赛中,巴萨21轮比赛后积49分,领先第二名马竞达到5分,领先皇马更是多达10分。本赛季的巴萨有很大机会获得三冠王的荣誉。

而苏亚雷斯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透露了巴萨雄心勃勃的计划:“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三冠王)愿望和雄心,这个赛季我们要赢得所有冠军。”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将进行抽签,皇马、巴萨、皇家贝蒂斯、瓦伦西亚将知晓自己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对于皇马和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相遇的可能,苏亚雷斯表现出了无所畏惧的心态:“如果抽到皇马,那也欢迎。”

梅西和苏亚雷斯是亲密的朋友,谈到与梅西的关系,苏亚雷斯表示:“人们把梅西视为巨星,但我只把他视为自己的朋友。”

此外,苏亚雷斯表达了在巴萨退役的愿望:“如果能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退役,那将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苏亚雷斯已经32岁了,本赛季因为伤病,状态一度下降,媒体上也有不少巴萨要寻找前锋未来替代他的传言。对此,苏亚雷斯也对俱乐部表达了些许的不满:“俱乐部看到我年龄大了,开始寻找解决方案,而且他们还不把相关情况告诉我,这让我有些伤心。”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