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C:拉姆塞签约尤文前与多家俱乐部进行过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3 09:21

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BBC报道,阿森纳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约,而在签约前他曾经与多家俱乐部进行过谈判。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将在7月1日自由转会尤文,BBC称,在与尤文图斯签约前,拉姆塞曾经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过谈判。

而英国《伦敦标准晚报》则透露,利物浦和曼联曾经有意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签下拉姆塞,不过最终没能成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