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德利:我不后悔没加盟阿森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7:28

2月12日讯 前巴黎圣日耳曼青训球员阿德利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表示,他不后悔夏窗拒绝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在去年夏天任命埃梅里为主帅后,就一直在努力签下这位18岁的球员。他们甚至认为在这位评价很好的中场球员来到伦敦谈判后,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但就在他即将签约的时候,阿德利突然改变了主意,回到了巴黎圣日耳曼,重新签约了一份合同,从巴黎圣日耳曼B队提升到一线队。并且得到了图赫尔对他上场时间的保证。

但结果是,阿德利在前半赛季没能出场一次,所以他在一月份寻求转会,最终以500万英镑身价转会加盟了另外一支法甲球队波尔多。

但是在上周日波尔多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阿德利仍然是替补,事情并不像他所想的那样,他到现在还没在新球队出场过。

如果他当初转会加盟阿森纳,他很可能有机会在埃梅里手下发光发亮。现在阿德利打破了沉默,向外界透露他对去年夏天的真实想法。

他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我一点儿都不后悔没去阿森纳。即便我去年下半年没能在巴黎踢上比赛,我也很高兴我当初留在了巴黎。我每天都在和最好的球员工作,也取得了很多进步。但这都过去了,我现在只关注波尔多。

阿德利的拒绝意味着阿森纳主教练和球探不得不重新找一位球员作为替代。几周后,贡多齐从洛里昂转会加盟阿森纳,他在中场的表现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们忘掉了未能来到酋长球场的阿德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