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少:我们团结一致如兄弟一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7:28

2月12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主场以120-111击败开拓者。赛后,雷霆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的化学反应,威斯布鲁克说:“当你和更衣室里的那些家伙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当你和他们建立起兄弟一般的情谊,结果就会是这样。在我看来,我们没有在勉强做任何事情,我们就是团结一致,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更衣室里这些家伙们,我们了解彼此,我们相互支持。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希望彼此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7分钟,得到21分14篮板11助攻2封盖。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