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治完成三双:这像是和威少角色互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7:28

2月12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主场以120-111击败开拓者。赛后,雷霆球员保罗-乔治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收官阶段命中三分,帮助自己完成三双,乔治说:“在那个回合之前,我们刚进行了交流,我对于那个时刻的到来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是他(威斯布鲁克)告诉了我当时的情况,这次我们的角色互换了,他帮助我拿到了三双,这还挺酷的。”

谈到自己命中三分,帮助威斯布鲁克连续十场比赛砍下三双,乔治说:“我没有意识到,我还以为他早就拿到三双了。”

“我以为他第一节就得到三双了。”乔治笑着补充道。

谈到二人成全彼此达成三双,乔治说:“这很棒,这挺甜蜜的。我认为他连续砍下三双的场数不会止步于10场。”

本场比赛,乔治出场43分钟,得到47分12篮板10助攻2抢断;威斯布鲁克出场37分钟,得到21分14篮板11助攻2封盖。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