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国米为二弟送上年薪650万欧四年新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43

2月23日讯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为伊卡尔迪送上了新的续约合同,年薪65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还有和表现有关的奖金条款。

在被剥夺队长袖标后,伊卡尔迪一直被排除在国米的大名单外,本轮意甲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预计他仍将缺阵。但《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已为伊卡尔迪送上了新的续约合同——年薪65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还有视其表现的奖金条款。

不过,这和伊卡尔迪与其妻子兼经纪人旺达的要求还有差距,他们想要750万欧元的年薪,加上奖金条款最多可达1000万欧。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如果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和缺席大名单等情况没有得到解决,他今夏离开的可能性将很大。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